共騎機車買鹽酥雞撞上路邊小貨車 姊弟倆再也回不了家!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冬山鄉一對賴姓姊弟昨(24)日晚間共乘機車外出買鹽酥雞,回家途中,距離住家約300公尺處,不慎撞上停在路邊小貨車,18歲姊姊與4歲弟弟送醫後均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賴姓姊姊是大學一年級學生,賴小弟讀幼兒園,事發當時,姊姊騎機車載弟弟出外買鹽酥雞,昨晚9點半返家途中,行經冬山鄉香南路時,撞上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姊弟倆當場倒地不起失去意識,經民眾通報救護車送醫急救。

姊弟倆到院時都已無生命徵象,姊姊右大腿擦傷,全身多重鈍傷,小弟弟無明顯外傷,經過檢查,懷疑肝臟有撕裂傷,經過搶救,昨晚11點多先後宣告死亡。

事故現場遺留2頂安全帽,死者所騎機車置物籃有包炸物,被撞的小貨車停在路旁邊線,檢察官今天下午到羅東警分局冬山分駐所召開臨時偵查庭,傳喚貨車車主到案說明,車主指稱,車子有停在邊線內,至於有無超出邊線,警方已拍證存證,相關跡證將送交監理單位鑑定。

警方勘驗車禍地點,發現雖有路燈,晚間仍然昏暗,距離姊弟住家雖只有300公尺,約2分鐘車程,但姊弟倆再也回不了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