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防疫 三星公所送全鄉各戶「防疫關懷包」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五月中旬全國防疫升級至三級警戒後,疫情緊繃,嚴重衝擊國人健康及生活型態,各界無不積極宣導勤洗手、戴口罩、宅在家等防疫措施,因此三星鄉公所於今日起將陸續發送每戶1袋裝有潔淨皂、次氯酸水等防疫關懷包。

三星鄉長李志鏞說,勤洗手是抗疫中最重要一環,為了讓三星鄉民更能重視勤洗手觀念,公所特別發送鄉內每戶2組共6塊潔淨皂及1瓶500cc次氯酸水,期盼藉由本次防疫關懷品提高鄉內正確洗手步驟及消毒觀念,讓鄉內防疫更升級,在疫情嚴峻時刻,也能備妥防疫裝備。

防疫三級警戒後,大家遵守防疫規定,相關活動也被迫暫停,但公所防疫工作不間斷,從二月份「防疫不群聚,寒冬送暖不圍爐,物資來代替」及近期「三星有愛齊抗疫,送物資給弱勢邊緣戶」至現在「全鄉各戶送防疫關懷包」,讓全鄉都感受到關懷及愛心的溫度

鄉公所表示,公所備有次氯酸水抗菌液,免費提供給民眾使用,但為避免人多群聚,落實防疫,有需要民眾可請各村村長到公所領取後再分發給鄉親,三星鄉長李志鏞呼籲大家務必勤洗手,若一定要出門務必要戴口罩,大家繼續努力,希望大家一同平安度過疫情這個難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