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槍!宜蘭民進黨、時代力量攜手合作成立「改革護台聯盟」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基於共同理念,今(19)日宣布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歐珀合作,在宜蘭成立「改革護台聯盟」。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於11月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本次宜蘭區域立委選舉提出五項改革與四項守護主張,希望邀請候選人表態支持,並做為合作基礎。記者會召開後,僅有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歐珀,透過競選團隊成員來接洽,也與宜蘭黨部針對九項議題進行討論。

九項議題分別為,全國五大重點改革「反紅媒」、「反併吞設透」、「囤房稅」、「實價登陸2.0」、「最低工資法」,以及守護宜蘭四大承諾「守護宜蘭農地資源」、「守護宜蘭山水環境」、「守護宜蘭性平教育」、「守護宜蘭基層勞工」。這九項都是對台灣與宜蘭人民非常重要的議題,也是時代力量一直以來堅持「主權」、「勞權」、「平權」的最基本主張。

就在12月初,宜蘭黨部與立法委員陳歐珀確立合作關係,陳歐珀委員也承諾簽下黨部提出的五項基礎改革與守護宜蘭四大承諾。今(19)日,時代力量黨部召開記者會,將正式與民進黨籍宜蘭區域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歐珀合作,現場也邀請本次宜蘭黨部負責政策的顧問團團長林正芳老師,將針對全國五大重點改革以及守護宜蘭四大承諾,邀請陳歐珀委員進行承諾書的簽署。在剩下的23天,宜蘭黨部與陳歐珀立法委員在宜蘭成立「改革護台聯盟」,希望邀請更多願意一同守護台灣、守護宜蘭的夥伴,一起加入,讓我們一起「改革護台‧守護宜蘭」。

今天記者會,時代力量黨部主任委員郭稟翰指出,今日的合作是全台灣時代力量的黨部,第一個正式與民進黨籍的立法委員合作,並且簽署時代力量中央黨部所提出的五大重點改革,這次全台灣的第一槍。

陳歐珀立法委員致詞時也指出改革護台‧守護宜蘭是個宏觀的角度看待這次的選戰。此次時代力量所提出的九項議題,我也有六、七項列入競選政見公報中,其餘的政見,也在今日記者會正式完成拼圖」。

江聰淵市長(執行總幹事)表示,全國競選總部將會全力的要求立法委員陳歐珀在當選後履行承諾,並感謝時代力量所做出的決策和決定。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