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有宜蘭縣政府女性一級主管掛零! 呂惠卿抱不平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縣議員呂惠卿今(25)日在縣議會縣長施政總質詢,質問縣長林姿妙是否認同兩性平權?怎麼縣政府一級主管是零?

呂惠卿指出,目前宜蘭縣政府一級主管是零?她說,在台灣22縣市中,至少有一至二位一級主管,宜蘭縣完全是零,為什麼?既然說是兩性平權,為什麼沒任用女性主管?縣長林姿妙回說,她也是女性,她是適才適用。

呂惠卿說,勞工處一直在宣導要平權,但縣長都沒這麼做,應該要給女性機會、重視女性。呂惠卿問縣長,對於女性平權、保障女性工作權是否認同?林姿妙說,當然認同

呂惠卿再問,對於女性參與縣政,參與公共事務的能力、態度、行為,有什麼看法?林姿妙回說,女性要多一倍努力,要顧孩子顧家,非常偉大,我們都要尊重,不論女性參與任何公共事務,她都非常尊重。呂惠卿又問,妳覺得女性能力夠嗎?林姿妙卻突然反問呂惠卿,妳能力好嗎?呂惠卿回說,她的能力是由選民肯定,林姿妙也說,她也一樣,才能坐這個位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