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宜縣代表隊今授旗 已拿下19金7銀14銅佳績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今(13)日由縣長林姿妙親自為宜蘭縣代表隊授旗,並由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接旗。林縣長期勉選手展現宜蘭囝仔永不放棄、挑戰自我的堅毅精神,更期許選手們在這場運動盛會當中能夠勇於挑戰自我,爭取最高的榮譽,展現最好成績。

林姿妙表示,「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7日至4月22日在雲林縣登場,此次110年全中運辦理21項運動競賽;其中宜蘭縣代表隊選手含隊職員參與506位,將參賽田徑、游泳、體操(競技體操)、桌球、跆拳道、柔道、射箭、角力、自由車、輕艇、划船、滑輪溜冰(競速)共12項競賽,與來自全國各縣市高手同場競技,宜蘭囝仔永不放棄的精神,期盼為宜蘭爭光鍍金,期盼選手們好好發揮日常訓練,在競技場上大顯身手,為宜蘭奪下佳績,縣府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提供選手完善培育環境,為了讓代表宜蘭的選手們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未來會持續支持各級學校與各單項體育團體,培育更多宜蘭體育傑出選手。

今天授旗典禮由縣長林姿妙親自為宜蘭縣代表隊授旗,並由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接旗,宜蘭縣上屆(109年)優秀成績獲9金8銀9銅,而截至今天宜蘭縣已完成的競賽項目有划船、輕艇等比賽,奪下19金7銀14銅的佳績,其中划船競賽囊括9金4銀8銅、輕艇競賽勇奪10金3銀6銅,選手表現十分傑出,讓宜蘭縣旗開得勝贏得好彩頭,期盼宜蘭縣代表隊接下來的賽事繼續突破佳績。

林姿妙進一步表示,特別感謝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帶領各體育單項委員會及各級學校的校長、老師還有教練團,有各位長期推動縣內各項運動的努力與無私貢獻,為宜蘭培育許多優秀選手,看到選手們不畏艱難的訓練,為宜蘭爭取榮耀,期盼藉由划船、輕艇等奪冠的好彩頭,選手繼續突破自我,拚出宜蘭好成績。

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表示,近年來,宜蘭縣各單項委員會對體育運動的推展不遺餘力,縣府更持續充實各項體育設施,充分展現宜蘭縣府對體育運動的重視,期望參與110年全中運的選手們,盡情與各縣市高手進行交流,藉由全中運讓縣內青少年選手獲得珍貴的比賽機會,宜蘭縣奪牌希望競賽項目還有田徑、競技體操、柔道、跆拳道、角力、滑輪溜冰等,宜蘭囝仔永不放棄的精神與各縣市選手相互切磋競技,就是要讓全國選手看見宜蘭小將實力不容小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