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鎮長送禮物祝福幼兒兒童節快樂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兒童節是專門為了小朋友們而特別制定的節日!羅東鎮長吳秋齡特別在兒童節前夕,準備了500份兒童節禮物(好運動短袖上衣、蛋糕及新生個人專屬棒球帽),贈送給羅東鎮立幼兒園的小寶貝們,並預祝可愛的小寶貝們兒童節快樂。

羅東鎮立幼兒園近兩年來,積極推動在地化、生活化的學習課程,希望透過每一個節日不同的布置與儀式,傳達給孩子愛與承諾,引導孩子關心與觀察生活中的變化,感受節日的意義與內涵,進而提升對生活的認同與喜愛,特別是在專屬於孩子們的兒童節,幼兒園透過課程的設計,培養孩子被愛與感恩的信念。

鎮長吳秋齡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因此,營造一個友善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學習與成長,是她念茲在茲,不敢一日或望,在近四年來,鎮公所投入大量經費改善幼兒園環境設備,推出羅東囡仔讀冊毋免錢政策以及規劃「幼幼專班」的興辦等等,都在她與幼兒園團隊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中看到規劃目標的成效,孩子是我們共同的未來與希望,期盼透過她與幼兒園團隊的努力,能讓每個羅東的希望,每個社會、國家未來的棟樑都能平安、健康的成長、茁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