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歡喜及團圓羅東各界歡喜團拜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新的一年即將展開,在這充滿歡喜及團圓的日子,羅東鎮長吳秋齡暨公所全體同仁藉此迎春之際,今(30)日特別向所有鄉親、好朋友拜個年,祝賀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大家新年好!

一座城鎮之所以能夠偉大,是經由眾多的基礎建設堆砌而成,用以作為建構城市內涵最堅實的底蘊。秋齡自就任羅東鎮長以來,政務規劃千頭萬緒,施政理念總圍繞在「瞭解民意、反映民意」,作為推動工作的座右銘。隨時掌握鎮內環境改變的動向、趨勢與需求,訂定具前瞻性的施政藍圖,來帶動羅東整體性發展,透過計劃與目標間的相互配合檢討,讓鎮務工作具有可行性、效益性與時效性,並訂定短、中、長期的施政執行目標,延續羅東鎮務的推動執行。秋齡用心傾聽鄉親的囑託及心聲,近年來積極提升鎮民生活品質、文化素養與安居生活環境,使羅東鎮民「長有所顧、幼有所托、婦有所安、青有所靠、商有所展、學有所長」作為延續施政的六大目標,營造羅東鎮成為充滿人文氣息和人群溫暖的美麗宜居家園。

新的一年,吳秋齡與公所團隊會持續務實推動鎮務重大建設及友善城市的環境發展規劃,促進交通便利、照顧鎮民生活、以更卓越的施政品質,打造安居樂業的理想友善生活環境。在「基礎建設」方面,讓城鎮環境升級,建構優質生活空間;在「長有所顧」方面,落實全心關懷照護,樂齡健康生活城鎮;在「幼有所托」方面,提高生育減輕負擔,打造完善的托育環境;在「婦有所安」方面,建構健康生養環境,推動婦安福利政策;在「商有所展」方面,永續發展文化觀光小鎮,活動轉型帶動產業發展;在「學有所長」方面,提升學習環境改善,優化多元生活、教育與文化;在「青有所靠」方面,創意市集空間合作,促進友善宜居環境再生。藉由未來十大願景的推動,來發展六大目標的永續實現。我們將再接再厲,用勤勞和智慧去改變我們的生活環境,用努力和認真來迎接我們美好的羅東明天。

吳秋齡鎮長表示,這三年雖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鎮公所基於『防疫優先』的前提下,雖然暫停多項大型活動的舉辦,但羅東鎮的各項地方建設及社會福利措施,並未因此而停下推動的腳步,依然穩健邁進執行。在此,要先感謝全體羅東鎮民代表、里長、鄰長及全體鄉親給予的支持與鼓勵。亦寄望在新的一年裏,在代表會新團隊的協助支持下,秋齡與公所同仁仍然會秉持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高度的效率與熱誠的服務,共同為更美好的羅東而努力打拼。

讓我們共同祝願「羅東明天會更好」,共同期待「羅東願景、改變成真」。最後,衷心祝福羅東鎮民幸福!平安!健康!謝謝大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