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技職教學羅東林區管處報廢車送羅東高工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

羅東林管理處於本年度將逾使用年限且已報廢汽車1部與15部重型機車轉贈予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做為該校汽車科學生實習課程拆解教學使用,以實際行動充實縣內技職教育教學設備,優化學生專業實作技術能力,期盼為社會培育更多專門的優秀人才。


羅東林管處人員接過羅東高工感謝狀

本次贈車儀式由羅東林管理處秘書室人員及汽車科主任莊加宏、實習主任賴明志、汽車科同學一同參與。

莊主任表示,籍由這次轉贈報廢車輛,能讓同學們有更多實際操作的機會,使得理論與實務得以相互驗證相互配合,增加自身的專業知識,期許同學能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羅東林管處的美意,而林管處也回應,這些車輛已行駛15年以上,也逾使用年限並完成報廢程序,得知貴校同學們有實務操作的需求,即將報廢車輛捐贈給貴校,以發揮報廢動產最大殘餘價值,期望同學們能好好拆解研究,提升基礎技術能力,祝福同學們將來都能成為一流的汽車裝配、檢驗及維修之技術人才。

此次贈車活動在林管處人員接過主任感謝狀後圓滿結束。希望透過此項損贈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與參與本縣的教育活動。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