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天籟列車~宜蘭市慈善助聽器公益捐贈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元健助聽器與宜蘭市公所合作,於今(18)日在宜蘭人故事館舉辦「天籟列車」活動,為有聽力障礙的市民免費提供助聽器贈送服務。活動吸引了許多市民前來參加,並獲得了廣泛的好評和感謝。

元健助聽器創辦人暨執行長吳志賢表示:本次在宜蘭市進行天籟列車活動有兩個重要意涵:宣揚宜蘭市是全國天籟列車的第一站,2019年天籟列車從宜蘭市首發開往全國各地幫助聽障者;宜蘭市是他的故鄉,也是元健助聽器的發源地,希望能夠回饋社會,讓更多的聽障者能夠享受到助聽器帶來的改變,達成宜蘭無聽障進而拓展台灣無聽障、最終世界無聽障的終極目標。本次活動的主題「聽見美好生活」,希望透過捐贈國產高品質的數位藍牙助聽器給有需要的市民,能夠幫助他們改善聽力問題,提升生活品質和幸福感,呼籲社會大眾關心和支持聽障者的權益和需求,共同創造一個友善和包容的社會環境。

市長陳美玲表示,對企業持續回饋故鄉、幫助市民的行動表示感佩並給予肯定及感謝,市公所及里長、社區發展協會亦會持續協助有需要的聽障朋友參與,希望透過不間斷的慈善活動,與廣大民眾共同重視聽力健康、聽見美好生活。

本次活動將捐贈500台單件市價20,000元的助聽器給宜蘭市民。只要設籍宜蘭市且為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及身心障礙者,均可至元健宜大門市與元健羅東門市進行免費聽力檢查,若雙耳聽損分貝達捐贈範圍內,即免費領用一台公益助聽器,期間至2024年底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天籟服務專線0800-000-897。天籟服務專線0800-000-897。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