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號誌燈失靈 導致2車相撞1駕駛輕傷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五結部分地區,因電線桿遭不明物碰撞,導致千多戶停電,連帶使得傳藝路與191線道路口的號誌燈也不亮,因此發生2不同向休旅車與自小客車互撞,其中休旅車車當場翻覆,所幸僅1駕駛輕傷。

羅東傳藝路二段與191線道路口,一名盧姓駕駛行經路口要迴轉時,前面紅綠燈沒亮,下一秒鐘,就有一輛小客車撞了上來,一時天旋地轉、瞬間翻覆,休旅車翻覆駕駛無受傷拒絕送醫;另自小客車駕駛(男性35歲),胸口疼痛、左膝蓋擦傷,意識清楚,由羅東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博愛醫院就醫。

紅綠燈不亮,台電表示,早上11點左右,附近電線桿疑似遭到外物碰撞,導致懸垂礙子炸裂,附近1392戶都停電停差不多40分鐘,紅綠燈因此失靈,有關2車的肇事責任,警方後續還要調查。講起事發過程心有餘悸。兩名駕駛異口同聲,都把意外的肇因指向壞掉的交通號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