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英雄後盾!虎咖啡、宜市公所贈濾掛咖啡包予陽醫團隊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不能成為英雄,也能成為英雄的後盾!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虎咖啡老闆林楷偉將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盡一份心力,提供1000包濾掛咖啡給防疫期間勞心勞力的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全體醫護人員,讓愛喝咖啡的醫護朋友在休息時都能品嚐好咖啡;江聰淵市長聽聞後,也決定加碼1000包濾掛咖啡,權充守護醫護人員的一點心意,市長與林楷偉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希望各界也能一起為保衛國人健康而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林楷偉聽聞修讀護理學並在虎咖啡打工的同事,畢業後將前往台北的醫院工作,到負壓病房照顧武漢肺炎確診病患,該同事決定疫情結束之前,都將留在台北堅守崗位,不回宜蘭、不回家。他深受感動,除了叮嚀同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之外,也決定盡一己之力。雖然因為疫情因素,而讓虎咖啡店裡生意大受影響,但虎老闆林楷偉依然決定自掏腰包提供1000包濾掛咖啡,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喚起國人用行動來支持所有第一線的防疫與醫護人員,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一起站出來,當台灣醫護人員的後盾。

市長江聰淵表示,全球目前正在面臨巨大的挑戰,感謝全體醫護防疫人員的無私付出,捍衛我們台灣人民的健康,我們也要成為他們最堅強的後盾,替全體醫護防疫人員加油、打氣,感謝虎老闆林楷偉提供濾掛咖啡,讓醫護人員可以透過一杯溫暖香濃的咖啡,休息一下,喘口氣;我們希望危機趕快過去,讓我們早日告別陰霾,見證雨過天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