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您信賴的胸腔內科良醫就在陽大醫院!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有堅實的醫療團隊,包括張西川醫師、張時杰醫師、陳秀丹醫師、賴怡君醫師、張均輔醫師及郭麗巧醫師,各醫師臨床經驗豐富,各具胸腔疾患、急、重、難症照護專長。

該院胸腔內科結合氣喘照護團隊 (藥師、衛教師、護理師、呼吸治療師、醫療資訊室及肺功能技術人員等成員),於106年以i-SMART「棄」喘照護計畫(整合性多專科氣喘服務團隊照護計畫),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另根據衛福部資料統計,宜蘭縣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患者更高居全國第三名,陽大醫院有感於宜蘭縣呼吸胸腔疾病趨勢,可預期人口老化與肺阻塞情形日益嚴重,亦設置胸腔復原治療室,並設計一系列胸腔復原運動,以改善慢性肺部病患者生活品質,且宜蘭縣「肺、支氣管及氣管癌症」平均發生率高居全台第三,尤其在肺癌的診治,更是普遍受到鄉親的肯定,這些在在顯示本院胸腔類科診治之實力,完善照顧蘭陽地區受胸腔疾病病痛之民眾。

今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造成嚴重災情,讓胸腔內科診治技術及專業領域,在此時此刻更顯重要,陽大醫院作為蘭陽地區新冠肺炎防疫專責及應變醫院,對於收治個案胸腔內科醫師更是不畏懼的站在防疫最前線予以治療。

今年度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辦理「百大胸腔內科良醫票選」,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各個醫師竭盡所能守護蘭陽地區鄉親胸腔健康,讓患者能在地就醫及診療,減少家人舟車勞頓及照護問題。陽大醫院誠摯邀請各位鄉親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止踴躍投票、努力,讓本院胸腔內科醫師都挺進百大胸腔內科良醫之列。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