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務升級.員山鄉戶政事務所喬遷啟用

(宜蘭大新聞中心/員山報導)員山鄉戶政事務所新辦公廳舍今(5)日啟用,縣長林姿妙親自到場主持啟用典禮,現場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人士等貴賓與會,林縣長並期勉戶政同仁,持續做好鄉親的「好厝邊」,提供縣民優質服務。

員山鄉戶政事務所新的辦公廳舍原為員山消防分隊,該分隊搬遷後,縣政府將一樓重新設計整修,並將位於二樓的戶政事務所遷移至一樓,以方便縣民洽辦戶政業務。

縣政府表示,戶政事務所經過整修後,煥然一新,外觀亮麗活潑的鮮黃色彩,為地方注入新的活力;室內空間寬敞舒適溫馨友善,走入員山戶政事務所,映入眼簾的是精心設計的結婚拍照場景,拍照專區精心佈置後充滿繽紛與夢幻,新人搭乘「幸福宜蘭號」、「情定員山站」,由戶政事務所為新人現場拍照後,製作祝福證書及幸福寶典,讓幸福在此延伸。新的辦公廳舍設有八個服務櫃檯,除了五個綜合受理櫃檯,另外設有新住民、原住民及貼心的樂齡服務等客製化專辦櫃檯,並增設無障礙廁所及集哺乳室等人性化設施,讓縣民洽公更為便捷舒適。

縣長林姿妙表示,戶政同仁未來也將秉持專業、貼心服務的信念,繼續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以簡政、便民、親民的精神,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