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展現對教育永續關懷 京騰建設提供高額獎金鼓勵學子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在宜蘭縣內捐資助學、關懷弱勢不遺餘力的京騰建設公司負責人陳宏智董事長,在事業經營有成之餘,為感謝鄕親的支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以高額獎學金,鼓勵蘭陽女中學測績優的學生。自111年起即提供優渥獎助學金給蘭陽女中的成績優異學子,111年~112年已發出30萬獎學金。期盼以企業的支持,鼓勵學子在學習上,不斷自我精進提升,也為培育蘭陽地區的莘莘學子,盡一份心力。

在蘭陽女中積極的教學努力及京騰集團鼓勵下,今年以學測四科59級分順利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系財金法組的語文資優班王乙安同學,獲頒新台幣5萬元獎助學金。獲獎的王乙安同學表示,除了感謝學校提供優質安心的求學環境外,更感謝京騰集團的支持,讓課業及生活上獲得更多的支持與鼓勵,接下來會好好運用這筆獎學金,讓自己下階段的學業發展上可以更精進。

京騰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是宜蘭在地產業,深耕宜蘭,京騰集團陳宏智董事長肯定蘭陽女中莘莘學子們的優異表現同時,表示未來仍會繼續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回饋社會,鼓勵更多優秀的年輕宜蘭青年,希望可以為培育宜蘭在地優秀人才盡一份心力,也承諾未來學有所成時,如有興趣加入京騰集團,也將優先錄用。並期許同學除了在課業上有優異的表現外,未來學有所成,也能回饋社會,善盡公民責任,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