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以行動支持教育 京騰建設贈獎學金鼓勵學生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京騰建設公司負責人陳宏智董事長,為了感謝鄉親對他個人及企業的支援,並且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自前年起提供高額獎學金,鼓勵蘭陽女中學測成績優異的學生。凡滿級分即給予10萬元獎助學金、58和59級分亦有5萬元獎學金給予鼓勵,名額不限。期盼以企業的支持,鼓勵學子在學習上,不斷自我精進提升,也為培育蘭陽地區的莘莘學子,盡一份心力。

在蘭陽女中優異的教育成果及及京騰集團鼓勵下,今年共計2名學生獲得獎學金,共頒發新台幣10萬元獎助學金。數理實驗班李唯綸、簡珮純同學考取4科58級分的佳績,各可獲得京騰建設開發有限公司5萬元獎勵金。獲獎的李唯綸和簡珮純同學皆表示,感謝蘭陽女中的老師們總是耐心的回答問題,特別感謝班導盈芬老師,除了課業的指導之外,老師也給我鼓勵與勇氣,沒有老師們,不會有今天的我們。更感謝京騰集團的支持,讓我們在課業及生活上獲得支持與鼓勵,接下來會好好運用這筆獎學金,讓自己課業上可以更精進。

京騰集團陳宏智董事長表示,他很高興看到蘭陽女中的學生們表現優秀,未來將繼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他也希望更多優秀的年輕宜蘭人加入京騰集團,未來可以為培育宜蘭在地優秀人才盡一份心力。京騰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宜蘭本地深耕的企業,為了鼓勵蘭陽地區的高中生努力學習,提供優渥獎學金,讓優秀的學生得到實質的鼓舞,期待他們未來在學術和社會貢獻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成為一個良好的循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