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大條啦!!羅東壽園亂倒廢棄物工地 縣府今早開挖

(記者張金源/三星報導)羅東壽園遭人向縣議長陳文昌檢舉傾倒廢棄物,陳文昌昨(14)日邀相關單位現場會勘,認為廢棄物工地已被填平湮滅證據,因此縣政府環保局將於今早派員開挖找真相。

羅東壽園長期於山谷傾倒及掩埋事業廢棄物案,縣環保局決定早上9點30分全面開挖。才在本月初動工的羅東夀園(納骨塔)擴建工程,大隱村等民眾極為關切,隨時在關注工程的進行,在火葬場後方的一處工地,長期以來有亂倒廢棄物的現象,昨天更發現有疑似人骨灰燼的殘餘,認為有破壞環境等行徑,並當場拍照存證,向議長陳文昌服務處陳情。

陳文昌強調,羅東壽園委託業者處理事業廢棄物,造成非法傾倒行為,已涉有圖利或貪污之嫌,建請檢調單位介入調查;最嚴重的是企圖煙滅證據的作法是一項醜聞,其林姿妙鎮長責無旁貸應該負責,作為縣長候選人更應向社會交待及道歉,並退出選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