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鄉公所端午節展開物資發送及召募社福志工

(宜蘭大新聞中心/五結報導)端午佳節將至,五結鄉公所為關心弱勢民眾,將發送白米給五結鄉內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民眾,並於今(20)日上午9時30分在五結鄉公所辦理。

當大家慶端午、看龍舟歡度佳節時,有許多困苦的家庭也正在為他們的生活,努力辛苦往前划,五結鄉協和村就有一位常常尋求物資銀行協助,該案主低收身障,行動極為不便,夫身障重度住社福機構,長子也中度身障,次子輕度心智障礙,導致無法工作,維生度日過生活都需要協助。

鄉長沈德茂表示,執政以來立即成立物資銀行,希望能夠透過物資供給與贈發,能讓生活陷困的弱勢民眾得到一些實質協助,讓物資供給一點點生活幫助,不要餓肚子,逢此佳節,也可以過個順心愉快的端午節。公所將通知並對全鄉(二、三款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合計424戶),每戶各發白米2包(5公斤裝合計10公斤)期待透過這項活動讓弱勢家庭能在端午佳節前,感受到社會溫暖,也讓需要幫助的鄉親,更認識本鄉物資銀行的作法與用心。

五結鄉公所為搭建一個物資銀行服務平台,自即日起公開召募社福志工15名,  誠摯歡迎有意願投入社福行列的鄉親好朋友,共同來貢獻愛心,為生活陷困的弱勢鄉親,提供更親切溫馨的服務。

(以上為五結鄉公所廣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