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車禍女騎士家屬提行車紀錄器控遭小貨車擦撞非自摔

(影新新聞)

(記者洪方生/五結報導)五結鄉五結中路二段,昨(8)日上午發生莊姓女騎士遭小貨車輾斃車禍,莊女父親今天取得路過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指控他女兒非超車自摔,疑遭小貨車擦撞倒地再被小貨車輾過,莊父還指小貨車移動莊女導致氣胸不治,已委請律控告張姓駕駛過失致死。

昨天上午9點多,25歲莊姓女子騎機車準備到宜蘭一家餐廳上10點鐘班,行經在五結鄉五結中路二段往二結方向,疑因與一台張姓(34)歲駕駛的小貨車併行,因天雨路劃不慎自摔?遭到小貨車輾過,頭部與胸部受到重創。莊女父親將事故PO網,尋求監視器畫面,尋求釐清車禍真相,今天下午取得熱心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片,莊父指控,莊女不是自摔,而是被小貨車擦撞摔倒。

莊女父親說,今天下午取得目擊的熱心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拍到女兒當時是其白線外跟小貨車併行,是被小貨車擦撞才摔倒地,影片中還看到小貨車駕駛下車走向女兒躺臥處,將女兒身體移動成頭朝草叢,雙腳在路邊;莊父還說,醫院告訴他,他女兒身體被輾過有氣胸現象,有氣胸現象是不能移動,女兒也因被移動導致不治。

莊父說,今天下午檢察官來勘驗並問筆錄時,他向檢察官表明要提告張姓駕駛過失致死,同時已委請律師將提告,還女兒一個公道,莊父還氣憤說,事故發生至今,小貨車司機或是他公司都未來探望,連通電話也沒有。

莊父指出,今天下午取得目擊的熱心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片,且小貨車駕駛下車後居然馬上破壞現場,把女兒和機車都拖到路邊,才讓警方以為是他女兒自摔,死得很冤枉。

羅東警方表示,警方會依照現場蒐集的跡證與路口監視器,及家屬提出行車紀錄器影片,來釐清案情,該案發生後警方5分鐘內就到場,救護車也已到場救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