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所』得『稅』申報揪大心 公所『挺』你免煩惱

(五結鄉長說明鄉公所定點報稅服務說明)

(記者許馭媗/五結報導) 五月報稅季節再過一個禮拜即將結束,五結鄉公所體恤鄉民報稅時所遇到的種種不便,或者還在為如何申報綜合所得稅而煩惱嗎?鄉公所特別下鄉輔導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服務」來『挺』你到底。鄉長簡松樹表示,106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間,公所將指派專人定點輔導(協助)納稅義務人填報申報書,並當場受理申報,服務時間、地點如附日程表(均為每日09:00-12:00及13:30-16:00)。

今日第一場在五結鄉農會二結辦事處,目前鄉公所人員回報,已收到200件處理要報稅的案子,5月25日、28日、29日、30日在五結鄉各地點都有設定辦理,歡迎鄉親備妥相關資料就近辦理結算申報;若鄉親於上述時間不克前往,請於5月3 1日前(上班時間)至鄉公所辦理,將有服務人員專門為你服務。

鄉長簡松樹還表示,鄉公所此服務措施已持續辦理多年,深受鄉民肯定讚譽有嘉,藉由此便民服務讓鄉親免於奔波之苦,就近輕鬆地完成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作業。

在地也再提醒五結鄉親於申報時攜帶健保卡及戶口名簿,本所可協助申請健保卡開卡作業,網路申報所得稅,轉帳繳退稅方便、迅速又可靠,另國稅局新增手機行動支付繳稅,免排隊、免請假。鄉親若有其他疑義,請撥打國稅局羅東稽徵所免費服務電話:         0800-000-321或03-9546508及本所財政課03-9501115 分機116洽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