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假小旅行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看「夏趴水生生物展」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趁著三天五一連假好天氣,快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曬曬太陽,順便可以參加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辦理的「陽光快閃活動」,讓大自然補充免疫力之外還能長知識,讓你頭好壯壯。

羅東自教育中心將在明(2)日上午10:00~12:00及下午13:30~15:30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運材卡車前廣辦理「陽光快閃活動-夏趴水生生物展」,教你認識生活在水中的小生物,以及牠們如何在缺氧的池塘中獲取空氣、閃避掠食者、尋得食物的生存忍術。如果只是靜態的觀察覺得不夠過癮,現場還提供加值服務,只要50元/人,就有專業的環境教育教師,教你如何使用工具親自到池邊進行水生生物採集,進一步了解牠的棲息環境,並能獲得水中生物著色卡一張唷!

活動不需事先報名,只要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頁按讚就能參加,想要提升自然觀察力技能,千萬別錯過!另外提醒,為配合政府防治新冠肺炎措施,參與民眾皆需量測額溫及手部酒精消毒,並請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詳細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官方FB頁(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或來電(03)954-0823洽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