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小美術班畢業美展~明天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中山國小美術班第18屆畢業美展,自明(11)日至22日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12日上午10點舉行開幕式。

中山國小藝術才能美術班,成立於民國86年,至今(107年)已邁入第21年,學校擁有4位美術老師為美術教育辛勤耕耘。此次集合畢業班18位孩子,使用各類型媒材創作。

展覽主題為–千變玩畫,「玩」除了創作解釋外,「玩」也意涵著「欣賞」,透過欣賞教育成就孩子的美感,提升生命情懷。

此次展出分為4個主題區:

1.玩畫區-包括彩畫、漫畫、水墨、設計、素描等約40餘件平面作品

2.玩布袋戲偶區-學生自編故事,運用各類型複合媒材創作布袋戲偶,並且設計故事場景展示,呈現多元風貌。

3.玩銅區-透過與宜蘭在地匠師學習,利用銅片剪裁中山國小校園植物艷紫荊花,經由敲打、拋光、組合,集體創作一幅花朵盛開的銅雕作品,是此次展覽最醒目之一。

4.玩繪本故事區-孩子將生活中的體驗,透過想像力的轉換將擅長的繪畫能力表現,創作個人生活背景不同的故事書。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並給予小朋友鼓勵與指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