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運動會閉幕7項14人破大會記錄!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縣112學年度中小學運動會經過四天的賽程,在今(2)日下午3點30分許舉行閉幕典禮,總計有7項、14人破大會記錄,成績亮眼。

教育處長簡信斌表示,這三天的賽程,看到每位選手們使出平時苦練成果及賽場上奮力拼搏的精神。本次賽事有不少破紀錄的項目,其中成功國小梁雯惠及吳沙國中林宸頡2位同學,在去年中小學田徑錦標賽破紀錄外,本次又在田徑比賽中超越自己的紀錄,創造更好的成績表現,值得嘉許!

112學年度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經過四天的競賽屢現佳績,其中,破大會記錄的選手分別有:

國小女童甲組60公尺,梁雯惠(成功國小),成績8秒29(中小學田徑錦標賽成績8秒33),雙項破大會紀錄。

國中男女混合4×400公尺接力,黃柏嘉、黃語希、黃浩崴、廖翌涵(羅東國中),成績3分50秒12。

高中男女混合4×400公尺接力,李宸睿、張綺慧、吳嘉笙、賴芷晴(宜蘭高中),成績3分54秒56。

國中男生2000公尺障礙,蕭望台(文化國中),成績6分39秒78。

國中女生2000公尺障礙,黃睿銨(冬山國中),成績8分03秒68。

國男五項全能運動,林宸頡(吳沙國中),總分2807(中小田徑錦標賽總分2678),雙項破大會紀錄。

國男五項全能運動,王俊諺(礁溪國中),總分2766。

國中男生3000公尺張佑翔(壯圍國中)成績9分44秒12。

總錦標的部分,得獎學校分別如下表:

中小學運動會田賽總錦標一覽表

 冠軍亞軍季軍殿軍第五名第六名
高中男生組宜蘭高商羅東高中羅東高商蘇澳海事 
高中女生組宜蘭高商蘭陽女中羅東高商蘇澳海事 
國中男生組復興國中蘇澳國中文化國中吳沙國中羅東國中礁溪國中
國中女生組復興國中文化國中頭城國中中華國中大同國中吳沙國中
國小男童甲組中山國小新生國小竹林國小頭城國小成功國小光復國小
國小女童甲組成功國小中山國小公正國小育才國小黎明國小光復國小
國小男童乙組壯圍國小蓬萊國小同樂國小廣興國小育英國小大同國小
國小女童乙組龍潭國小力行國小育英國小碧候國小員山國小南澳國小

中小學運動會徑賽總錦標一覽表

 冠軍亞軍季軍殿軍第五名第六名
高中男生組宜蘭高中南澳中學宜蘭高商羅東高中  
高中女生組羅東高中宜蘭高商宜蘭高中羅東高商  
國中男生組復興國中羅東國中蘇澳國中壯圍國中頭城國中大同國中
國中女生組羅東國中冬山國中復興國中頭城國中壯圍國中慧燈中學
國小男童甲組公正國小光復國小黎明國小利澤國小新生國小南屏國小
國小女童甲組成功國小公正國小育才國小光復國小竹林國小頭城國小
國小男童乙組壯圍國小育英國小學進國小蓬萊國小澳花國小大同國小
國小女童乙組中興國小  南山國小壯圍國小同樂國小武塔國小南澳國小

教育處長簡信斌在閉幕式致詞時表示,本縣是一個運動友善的縣市,縣內各項體育運動風氣的養成,倚仗基層學校體育推動,除了要健全三級體育人才培育及輔導系統,更要向上延伸至四級,讓體育人才四級銜接更完善,也要發展本縣及各鄉鎮市運動特色,培養宜蘭縣民良好的運動習慣。期勉與祝福代表本縣參加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選手們,能勇奪佳績、為宜蘭爭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