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疫情中心匡列5000人居家隔離 宜蘭匡列1人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匡列5000人需居家隔離,宜蘭縣衛生局表示,被匡列的宜蘭個案1人,該個案是從部立桃醫出院後,身體再出現不適,改到宜蘭住院,沒有接觸史,請民眾安心。

徐迺維今(25)表示,到目前為止,因部立桃園醫院而被匡列為居家隔離的個案,在宜蘭有1例。這個個案當初自部立桃園醫院出院後,即住在當地,但因為身體又有不適,但部立桃園醫院無法回診,且有家人住在宜蘭,因此轉至宜蘭縣醫院住院。

因縣長林姿妙上週已經裁示,請醫療院所對於所有外縣市轉來病人都必須提高警覺,因此該醫院當即注意到這一個病患,並做了適當的安置,同時初篩也是陰性,目前個案仍持續被妥善而仔細的照顧中。由於該個案是由當地直接轉至醫院住院,因此在宜蘭也沒有相關的接觸史,請民眾放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