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12強 中日打得火熱 戶外轉播隔山觀虎鬥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宜蘭縣政府與「中華電信MOD高畫質轉播世界12強棒球賽」及愛爾達電視聯合主辦,今(7)日傍晚6時30分現場轉播「中華隊」交戰「日本隊」,緊張又刺激的賽事,現場聚集大批民眾來為中華隊集氣,一起凝聚宜蘭人的熱情並散播出去,現場活動有宜蘭高商的樂儀隊、熱舞社表演,還提供加油棒,讓大家一起同樂,更加碼限量發放300顆茶葉蛋、300根熱狗、養樂多飲料、礦泉水等。

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區賽事,中華隊5日首戰6:1擊敗波多黎各隊,昨(6)日乘勝追擊,3:0力克委內瑞拉隊,取得B組勝利晉級複賽,宜蘭今天首次舉辦賽事戶外Live大螢幕轉播派對,宜蘭縣長林姿妙號召鄉親們齊聚為中華隊吶喊,現場湧進熱情的棒球迷,一起吶喊中華隊加油!挺進2020東京奧運!

全球國際棒球熱季來襲,世界棒球12強賽在台灣舉行分組賽事非常難得,現場參與棒球迷表示,收看棒球賽的戶外大螢幕轉播,感覺非常不一樣,比在家裡收看電視還要熱鬧,現場與大家一起感受球賽的緊張刺激,現場球迷都興高采烈回應「超開心的!希望下次還有戶外轉播!」

此次在宜蘭縣議員林岳賢建議下,縣長林姿妙允諾舉辦宜蘭首次世界棒球戶外大型螢幕轉播,林姿妙表示,舉辦世界棒球12強賽事戶外大型螢幕轉播,就是希望藉由這次聲援中華隊的活動,能讓宜蘭人的棒球魂再度沸騰高漲起來!

縣府教育處表示,每一位運動員每天辛苦的訓練,除了追求個人成就之外,更是為了可以代表國家在世界的賽場上追求更高的榮耀,期盼未來繼續透過校園扎根培育、訓練、輔導各面向的強化,打造更優質的宜蘭體育環境,讓所有辛苦的運動員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為宜蘭爭光。此次能夠圓滿舉辦大型戶外轉播賽事也要感謝協辦單位大洲國小、古亭國小、中興國小、興中國中、壯圍國中、宜蘭高商、台灣中油公司壯圍加油站、東門夜市發展協會、雅可樂多股份有限公司、元陞燈光音響有限公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