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鄉公所資源回收車自撞電線桿再翻落田裡1死2傷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三星報導)三星鄉公所一輛由馮姓駕駛的資源回收車,昨(29)日行經三星鄉上將路二段168號附近,不明原因突然撞上電線桿,導致人車翻落田裡,馮姓駕駛送醫不治,另2隨車人員受傷。

三星警分局昨天晚間7時51分獲報,三星鄉上將路二段168號附近發生交通事故,經員警到場處理,為馮姓男子(男、63歲)駕駛三星鄉公所資源回收車,行經經上述路段(東往西),不明原因偏離道路自撞電桿,人車皆翻覆農田內,造成馮姓駕駛送醫不治,另該回收車隨行人員康姓、邱姓二男受傷,送往羅東博愛救護,目前尚無生命危險,駕駛經抽血無酒精反應。

據了解資源回收車沿路收取民眾回收物品,在翻落農田前才收取物品剛起步不久,即偏離道路往田間翻落,故肇事與死亡原因俟報請宜蘭地檢署相驗後釐清。

三星警分局呼籲,行車時如有精神不濟的情形,請立即尋找安全處所停靠休息,避免在疲勞狀態下勉強駕車,並注意前方路況,行車時請全程繫好安全帶,避免發生事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