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尚武村火燒厝!村長老丈人葬身火窟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三星鄉尚武村一間民房,昨(2)日晚間近10點發生火災,屋內一名82歲陳姓獨居老翁葬身火窟,不幸罹難陳姓老翁是尚武村長游國明的老丈人,由於僅生村長夫人一女,因此有關後事正由村長操辦中。

三星鄉尚武村長游國明老丈人陳姓老翁住在忠天宮媽祖廟旁,是一間一樓平房,昨天是忠天宮媽祖廟70週年廟慶遶境,陳姓老翁傍晚到廟裏享用福食,大約晚上8點多返回住家休息,老翁平時都很早就就寢且獨居,村長游國明昨天晚間9點多接獲廟公通知岳父家起火,趕緊到岳父家查看,不過到時濃煙瀰漫,消防隊來之前鄰居紛紛拿自來水管及臉盆幫忙滅火,游國明推開房門時火勢已蔓延開來,無法入內搶救,警消滅火後,發現老翁已經躺在床邊地上全身燒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但仍送羅東聖母醫院急救宣告不治,大體經女婿游國明村長送羅東壽園等候檢察官相驗。

火調科長朱志培表示,經清理現場後,發現起火點是在神明廳,但老翁平時沒有燒香的習慣,也沒有發現電線走火的跡象,但平時有抽煙,發現起火點的神明廳旁,有一隻煙灰缸,疑似是因為抽煙而引發火勢。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