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一家卡拉OK店連內設宮廟火燒1人燒燙傷送醫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三星鄉社區路一間鐵皮屋造內設有宮廟的卡拉OK店,今(16)日中午發生火警,由於非營業時間,鐵門緊閉加上水源不足,雖消防人員獲報趕到搶救,但整間店與宮廟已付之一炬,屋內48歲林姓男子走避不及雖逃出火場臉部及雙手仍遭燒燙傷送醫。

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消防局接獲通報,一間位在三星鄉社區路的卡拉OK聯誼社起火燃燒,警消抵達現場,聯誼社已經全面燃燒,濃煙直達天際,熊熊火舌不斷竄出,鐵皮屋被燒的通紅,由於鐵門緊閉,加上現場水源不足,增加搶救難度,導致整間店連宮廟付之一炬。

游姓老闆娘說,她的卡拉OK 已經經營23年,疫情開始後到現在已經5個月沒營業,店家也是住家,平時她和兒子住在這邊,10月中解禁花了上百萬欉新裝修後才開始營業,該店下午2點開始營業,早上因為她今天生日,外出和朋友餐敘,一個兒子在住家裡,突然中午就收到著火的消息,趕回來後,整間店和宮廟已經付之一炬,火警發生時她兒子可能睡著未能及時逃出遭燒傷。

卡拉ok內還有設置宮廟!火災發生後隔壁鄰居柯先生趕緊將裡頭供奉的三尊神明神像請出來到外面菜園安置,不然就燒光光了。

員工說,這家店已經開了23年,她是2點上班,是接到老闆娘電話才趕過來看,老闆娘她們住樓上,會發生火燒她感到很驚訝。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