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有情人相約冬山河鵲橋會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2019宜蘭情人節活動日期訂於8月7日至8月11日晚上7點至12點共計5天,活動場地在2013年睽違已久後,再度於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結合童玩藝術節的童趣歡樂與情人節的甜蜜元素,讓民眾一起雙遊童玩節與情人節。

農曆七月七日夜晚,俗稱「七夕」,在中國傳統節日中是最富浪漫色彩之節日,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在天河相會,纏綿悱惻地流傳千年。在七夕星空下與愛情、友情、親情的有情人共度浪漫鵲橋,已是宜蘭的年度重大盛會。

今年宜蘭情人節鵲橋設計為光影璀璨的光廊浮筒鵲橋,並連接九曲橋,形成一道水上銀河,加上周邊花牆蝶影的光環境藝術造景,營造夏夜情人夢的氛圍。

在七夕開幕點燈當日,特別邀請遠從西班牙跨海而來的VOALA面紗公司空中特技團隊,以舞台與天空為背景,將空中藝術融入編繹為七夕舞劇,值得讓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宜蘭情人節活動內容規劃一系列活動,8/8-8/11每晚9時-10時在野外劇場舞台演出浪漫音樂會,邀請台語歌手翁立友及蔡佳麟、民歌手施孝榮及邰肇玫、獲得美國阿卡貝拉冠軍的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原住民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等,以及播放愛情、親情、友情等人氣電影的戶外電影院。此外,特別規劃「真情告白~大聲說出我愛你」互動活動, 設置了吶喊噴泉,以吶喊分貝高低反應噴泉的高度,音量愈高、水柱反應噴出愈高,營造有趣的甜蜜互動。2019宜蘭情人節,歡迎大家攜手來冬山河共度浪漫鵲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