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人騎協力車遊親水公園衝入河道幸警及時救上岸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五結報導)冬山河親水公園前(19)日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事故,吳姓遊客一家3人共乘協力車,因路況不熟協力車直接衝入河中,攀附河道邊緣,隨時有落水之危,羅東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將3人救援上岸。

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五結分駐所警員郭庭州、潘俞汝等2員前天下午1時許,獲報五結鄉親水公園河道遊客落水,員警獲報火速馳援,到場得知吳姓一家吳○城(68歲)、劉○珠(66歲)、吳○均(6歲)騎乘協力車沿親水公園河岸自行車道遊覽,因路況不熟滑落坡坎,車輛失控衝入河道,適逢連日豪雨溪水暴漲,吳姓3人攀附河道邊緣,隨時有落水之虞,郭等2員見情況危急,立即合力輪流將渠等拉抬上岸,並通知醫護人員到場檢傷,所幸傷勢輕微,續轉乘救護車送醫治療,有驚無險結束這趟旅程。

羅東警分局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應該義不容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