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百支持偏鄉校園籃球隊「愛心閃亮蘭城 聖誕聯歡派對」14日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由宜蘭人故事館、宜蘭市公所共同主辦,一人一百支持偏鄉校園籃球隊「愛心閃亮蘭城 聖誕聯歡派對」公益晚會,於12月14日晚間6點,在宜蘭人故事館展開。

一人一百公益滿載支持偏鄉校園籃球隊!宜蘭人故事館長期支持在地公益活動,12月14日館方再次主辦「愛心閃亮蘭城 聖誕聯歡派對」活動。

宜蘭人故事館館長陳碩斌表示,將當天活動入場券所得全數贈與育英國小籃球隊,以實際行動支持縣內校園球隊,讓愛心擴大足跡、深入偏鄉地區。

立法委員陳歐珀夫人徐慧瑜女士表示,一人一百支持偏鄉校園籃球隊「愛心閃亮蘭城 聖誕聯歡派對」,由宜蘭故事館館長陳碩斌,以及宜蘭市長江聰淵共同主辦一個很有意義的公益愛心活動,12月14日晚上6點在宜蘭人故事館展開的公益聖誕活動。

徐慧瑜說,一個人不是擁有多少財富,或是賺瞭多少錢,而是幫助了多少人?尤其是幫助偏鄉孩子在多元環境成長中,給我們偏鄉孩子更多資源,這是最有意義的事情,感謝陳館長、江市長舉辦一個支持偏鄉孩子發展的公益晚會,請大家踴躍來參加12月14日晚上6點的聖誕趴。

宜蘭市長江聰淵盛讚此舉,更主動加碼活動摸彩品並號召各界積極響應,期更多民眾團體共同參與公益、關心在地孩童發展,建構蘭陽下一代的美好未來是身為宜蘭人的責任與義務!

此次活動內容豐富而趣味,邀請白鷺鷥舞蹈團擔綱各項聖誕動態表演,還有大型團康活動讓大小朋友同樂,以及聖誕摸彩。每人入場收費一百元作為捐贈資金,可獲得小禮一份,以及由故事館餐飲品牌「波堡披薩」廚師們親手製作的精緻茶點,此外,更有機會抽中聖誕摸彩大獎數名喔!

響應公益熱線請洽936-1655宜蘭人故事館,歡迎詢問活動內容與購票資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