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龍迎春.幸福宜市】乖寶寶領紅包囉!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貼春聯、吃團圓飯、說吉祥話拿紅包」,宜蘭市公所特別邀請書法名家黃朝松老師揮毫,製作祥龍迎春春聯廣發家戶,同時推出限量幸福宜市龍年紀念紅包,市長陳美玲將於年節行程中發放,今(26)日特地來到宜蘭市立幼兒園發給孩子們。

宜蘭市立幼兒園的孩子將本學期主題課程所學編製成一齣兒童劇,在課程中討論舞台的設計、製作服裝、道具並改編劇本,以清晰的口條、熟練的動作演出【大家來吃團圓飯】,介紹年菜所代表的吉祥意義,孩子們紛紛向市長陳美玲說出好運旺旺來、大吉大利…等吉祥話,並從市長手中領到幸福宜市龍年紀念紅包,祝福宜蘭市幼的寶貝們,新年好運「龍」來、平安健康長大。

市長陳美玲表示,每年春節前夕,宜蘭市立幼兒園都會舉辦傳統習俗活動,今年透過幼兒主題課程的成果演出,展現歡樂有趣的兒童劇,結合一家一菜全園大圍爐活動,感受和樂融融的幸福感,祝福市民朋友龍年闔家平安、事事「龍」順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