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街角圖書館】幸福轉運站友善圖書巴士啟動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是真!是假!》《閉上眼睛一下下》《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擁抱》是書、是畫、還是話!充滿人生智慧及社會關懷的作品,幾米是宜蘭在地人,幾米繪本揚名國際,幾米插畫更在許許多多的國家知名展覽空間公開展示,幾米公園、星空火車、幾米公車及結合公益經營的幸福轉運站,一直都是旅人駐足打卡的熱門景點,用心的幸福轉運站更為小朋友打造一個優質的讀書空間。

【宜蘭街角圖書館】幸福轉運站友善圖書巴士由墨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建造與宜蘭市立圖書館共同合作經營,為配合暑假長假,首輪書籍以活潑吸睛適合親子共讀的3D立體書、兒童繪本(中、英文)等,友善圖書巴士內有幾米繪本的主角陪大家一起閱讀,希望藉由友善的閱讀空間創造更多閱讀機會,讓更多的人因為一句話、一本書,轉向愛、轉向幸福更轉向成功,幸福轉運站及館方將不定期安排繪本說故事、講座及主題書展等推廣活動,讓大小朋友在愛與幸福的氛圍中快樂成長。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都是悅讀人生的方法,讓「閱讀」與幾米元素結合,不僅提升幾米廣場、幸福轉站與宜蘭觀光產業結合的亮點,更讓市民及旅人感受幸福轉運站的旅遊深度,閱讀不僅是學習平台,更是連接世界跨足國際的階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