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礁溪詞曲創作徵選活動暨攝影比賽」 頒獎典禮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礁溪鄉公所為呈現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透過音符文字及攝影鏡頭,結合創意發想,分享對於這片土地的新視角,讓在地民眾重新體會家鄉的純粹,特舉辦「2023礁溪詞曲創作徵選活動暨攝影比賽」,提供盡情揮灑的舞台。今年總獎金高達17萬1,000元,吸引許多詞曲創作及攝影愛好者參與,獲得各界熱烈迴響,今年詞曲創作參賽作品達28件、攝影比賽參賽作品達200件,經過專業人士評選後,特在今(7)日上午於礁溪鄉公所辦理頒獎典禮。

詞曲創作組得獎名單為金獎-林建均、楊子霆、吳岳鴻(幸福在礁溪)   5萬元、銀獎-施怡安、陳冠伶、郭百(漫漫)3萬元、銅獎-黃芙華(來去洗溫泉)2萬元;優等-陳證介(大家來𨑨迌)1萬元、優等-楊富名(礁心)1萬元、優等-楊直桂(交心礁溪)1萬元。

攝影組得獎名單為金獎-劉昭君(風箏單車親子情)2萬元、銀獎-陳紫晴(馬戲團表演)1萬元、銅獎-程國城(龍舟下水)5千元;優等-陳紫晴(一馬當先)2千元、優等-李欣臨(嗨翻礁溪夜空)2千元、優等-黃啟淵(舞出新生命)2千元。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礁溪擁有台灣面積最大的平地溫泉,觀光資源相當豐富,感謝喜好詞曲創作及攝影的朋友,創作出蘊含礁溪特色之作品,深入了解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感受慢活之旅遊氛圍,將「溫泉勝地、接軌國際」的活力風貌展現於國際,分享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也歡迎全國民眾與礁溪來場美麗的邂逅。

「2023礁溪詞曲創作徵選活動暨攝影比賽」攝影得獎作品於年底前將以無框畫展示在礁溪車站月臺地下道,讓旅客在等候火車的同時,也能慢慢欣賞,同時也在公所礁溪交心藝廊展出,推廣攝影藝術,讓民眾能夠近距離欣賞,提升藝文氣息,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蒞臨欣賞,得獎作品詳情可至「真愛趣礁溪」臉書粉絲專頁或礁溪觀光旅遊網查詢 (http://www.jiaoxi-tourism.tw/)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