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時潮蟳蝦祭〜挺漁促銷活動展開!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蘆葦花開,又是濕地村落慶豐收的感恩季節;濕地型的礁溪鄉「時潮休閒農業區」擁有宜蘭縣內三個重要的魚蝦蟹養殖生產區。因此,礁溪鄉時潮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定期辦理蟳蝦祭,期助益於農漁產的品質提升與完善的協助行銷推廣。

時潮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特於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假遊客中心舉辦《2021時潮蟳蝦祭》之兆豐年漁村體驗活動,期以「感恩」「祈福」「推廣」等系列活動來帶動區域內的興盛繁榮。

礁溪鄉時潮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在此疫情期間藉由「2021時潮蟳蝦祭挺漁促銷」活動,以實際的促銷行動來支持時潮的「朝陽、長興、大塭」三大養殖區,除了協助促銷也在防疫中體驗鮮蝦水餃、燒賣等防疫期間的居家美食製作方法,也宣導優質國產養殖漁產、認識在地產業文化與發現養殖之美。又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將防疫宣導與促銷活動結合,以深化防疫兼以照顧農、漁民,體現政府「施政為民」之核心價值。

 

「時潮蟳蝦祭」於110年10月25日至11月25日,11月18日兆豐年漁村體驗活動當天現場有漁村體驗-鮮蝦水餃巧手賽(開放遊客預約報名)、藺草綁蟳達人賽、旺蝦兆豐年等活動,祈願來此賓客「旺蝦旺家」平安幸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