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馬路好行計畫」宜蘭獲特優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行政院核定的「前瞻基礎建設-城鄉建設-提升道路品質計畫」,透過公共建設與友善環境規劃,健全基礎公共空間與無障礙設計,冀望各縣(市)政府投入之經費能創造最大效益,並提升整體道路服務品質,用以改善幼童、老年人及身心障礙者之空間,內政部營建署特訂定「2020馬路好行計畫」評比暨優良個案選拔,以有效推動建構市區道路優質環境。

「2020馬路好行計畫」頒獎典禮已於1月20日圓滿落幕,宜蘭縣共獲得五件案件獲獎分別為,亮點案件『特優』-宜蘭溪南綠色轉運亮點計畫、一般案件『特優』-羅東鎮中正北路林場生活步道工程、一般案件『佳作』-國華國中周遭人行道無障礙通學步道環境改善工程、宜蘭大學南側生活區人本環境改善計畫及員山鄉金山東路(員山路~金古三路)道路改善工程。

縣長林姿妙今(25)日在縣務會議上接受交通處黃志良處長的獻獎,縣長除了嘉勉辛苦的縣府、公所同仁及感謝全體縣民的配合外,也表示宜蘭縣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他肯定同仁在縣政建設的努力,並期勉團隊持續精進,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