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笑海灣-音浪追風單車騎遊」活動7/7登場!報名要快!

(記者張金源/頭城報導)2018音浪頭城-海洋文化節活動訂於7/7、7/8兩天舉行,系列活動之一「2018微笑海灣-音浪追風單車騎遊」活動,首先登場,開始報名。

為了加強行銷頭城以及蘭陽平原的觀光,頭城鎮公所特別與「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合作,訂於2018音浪頭城的首日7/7下午舉行「2018微笑海灣-音浪追風單車騎遊」活動。

本次的單車活動以輕鬆的騎遊的方式舉行,不計時也不計名次,安排的路線盡攬宜蘭海岸線風光,除了景色怡人以外,還可循著濱海自行車道觀察到「龜山轉頭」的景觀變化,主辦單位在沿途安排了四個休息區,有專人為大家導覽蘭陽平原的景點風光,全長四十公里。

終點站頭城濱海森林遊樂區備有豐盛「烤肉BUFFET」美食,為大家補充運動消耗的熱量。用完晚餐之後可以直接前往港澳沙灘,參加北台灣最強的海灘音樂饗宴–「2018音浪頭城」,讓參與活動的朋友可以「賞美景」、「吃美食」、「看巨星」,渡過一個「視覺」、「味覺」、「感官」、「心靈」多重滿足的夏日周未「音浪假期!」

主辦單位「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表示,本次的活動性質為輕鬆的單車騎遊,只要年滿12歲以上具有40公騎行能力者,皆可報名參加。僅限額500名,額滿為止。完成報名參加者可獲頭城鎮公所贈送的「2018音浪頭城」專屬紀念T恤一件以及主辦單位提供的紀念運動水壺一個,最大的亮點是終點站豐盛的「烤肉自助餐BBQ BUFFET」,報名費每人480元,報名時間自107年6月8日至6月30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伊貝特報名網參閱簡章及線上報名,網址: http://www.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173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是一個很適合慢活的鄉鎮,『單車騎遊』可以細細品味頭城的美,今年鎮公所與『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合作,配合『2018音浪頭城』辦理『微笑海灣單車騎遊』活動,感謝主辦單位『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的用心規畫,捨棄了較不切實際獎狀、獎牌,號碼布等,把多數的經費用晚餐的烤肉饗宴和騎手的照顧上,光是「烤肉BUFFET」據說就有500元以上的CP值,頭城鎮公所也配合提供每位騎手一件限量版的『2018音浪頭城專屬的活動T恤』,整個活動可說是相當地物超所值,邀請大家從速報名。一起來渡過一個美麗的音浪假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