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廉政.逗陣行」蘇榮前進綠色博覽會設攤宣導廉潔反貪

(宜蘭大新聞中心/蘇澳報導)為促進社會大眾支持反貪腐觀念,並同時宣導醫病協力合作關係,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暨員山分院政風室與醫企室協力至綠色博覽會設「龍騰廉政˙逗陣行」宣導攤位,藉以宣導廉潔反貪、消費者保護及反詐騙資訊等,促進社會大眾支持反貪腐觀念,普及大眾化廉政教育。

宣導主題以輕鬆、有趣及活潑的「廉政狙擊.打貪『廉』線」射擊遊戲方式,與來自各地參與綠色博覽會遊客熱切互動,參與者反應熱烈,現場歡樂笑聲不斷,透過區位的方式加深民眾對廉政相關議題的關注,擴大宣導成效;本次宣導也結合本院所重視的醫病溝通,透過趣味的互動性道具宣導,使民眾在就醫時,能多參與醫病溝通,增加對於疾病的正確瞭解、了解自己的需求與自我照護能力建立及與家人和團隊及時的討論。

蘇澳分院政風室許主任表示,期許透過本次廉政宣導活動的社會參與,能凝聚民間的力量,並讓民眾看見公部門政風單位對於反貪倡廉的決心,共同協力落實「型塑廉潔公民、實踐乾淨政府」的理念,以及對於醫病溝通的好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