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新助力」阿力號新市集駛進宜蘭挺小英、歐珀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壯圍報導)象徵「新住民.新助力」的阿力號,今(3)日下午駛近宜蘭,與2020蔡英文、陳歐珀宜蘭縣婦女後援會共辦新住民市集,以及傍晚登場的辣台妹之夜,有近三百名來自各鄉鎮的新住民辣妹到場挺小英、歐珀,現場洋溢著異國風情味。

今天下午象徵「新住民.新助力」的阿力號離開台東後,來到宜蘭壯圍鄉壯五路的鎮安廟前廣場,四點到六點結合蔡英文、陳歐珀宜蘭縣婦女後援會,並由立委陳歐珀團隊主場擔當的新住民市集,陳歐珀夫婦及助理多人在場與個個穿著母國服飾美麗動人的新住民相聚歡。

今天新市集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越南肉粽、東南亞涼糕等異國風味美食、東南亞傳統舞蹈、香料觀賞、簡易語言教學中,以及台、越三語卡拉ok。傍晚開始的辣台妹之夜,由縣議員陳福山主持。

前縣長林聰賢表示。2016總統選舉,壯圍鄉親給蔡英文最大溫暖的鼓勵,他要拜託壯圍鄉親,再給蔡英文一次機會,來守護台灣、改革台灣,維護所有國民平等、照顧老人,給年輕人機會,讓國家不因為少子化造成國安問題,所以這次選舉很重要。

林聰賢還提到,過去他在縣政府、陳歐珀在中央,壯圍鄉在治水方面做得很完整,高鐵延伸到宜蘭,對壯圍鄉影響很大,大家所投一票,將會是最有價值的一票,他拜託新住民朋友,為維護共同未來權益,甚至下代子孫永續的過好生活,希望共同用選票支持最親近最照顧新住民朋友的蔡英文跟陳歐珀。

立委陳歐珀說,明年陽明醫學中心就要動工,中央今年編列30億作為二期擴建工程經費,未來6年就能完成,將可以照顧大家醫療與健康,大家要感謝蔡英文總統這也是他努力的成果。

陳歐珀還說,高鐵延伸到宜蘭,南港到宜蘭僅需13分鐘,將可縮短宜蘭到台北的距離跟時間,將讓宜蘭未來的經濟突飛猛進,更可解決國道5號塞車問題。陳歐珀還提到,壯圍三個抽水站均已完成,宜蘭河、蘭陽溪整治也都完成,宜蘭教育問題也很重要,還有許多重大建設需要他跟中央、地方配合,希望這場選舉,大家共同支持蔡英文來守護台灣主權,國會也要過半,蔡英文執政才不會跛腳,請大家繼續支持他進入國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