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聖誕~愛在頭城」 ~嘉年華會燈車遊街熱鬧登場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以「愛在聖誕、愛在頭城」為主題今(24)日展開的聖誕節慶活動,是由頭城鎮公所及宜蘭縣政府首次與頭城鎮眾教會、宜蘭基督徒聯禱會、宜蘭全福會等單位一起聯合舉辦。

今年在頭城接續擴大聖誕燈車遊街,十二台由聖經故事主題的燈車在教會的牧長及鄉親弟兄姊妹們引領下,偕同林姿妙縣長、蔡文益鎮長及代表會楊碧村主席等一起在頭城鎮上踩街報佳音,發送糖果跟小玩具給鄉親朋友,最後精彩階段就是走回到公所前由教會牧者們一起與現場所有參與的夥伴朋友共同為頭城點聖誕燈祈福,全體在平安夜裡一起獻唱平安夜,祝福頭城鎮充滿耶穌的愛與平安!

活動特別邀請頭城鎮內友愛照顧的公益慈善團體前來表演,其中長期與頭城眾教會合作的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急難救助金,九年下來已經幫助頭城鎮80多戶家庭在急難中受到幫助,也有教會裡的志工媽媽及志工青年所組成的舞蹈歌唱團隊,以及在宜蘭縣各學校推廣兒少街舞的約書亞舞蹈工作室、頭城眾教會聯合詩班都前來共襄盛舉。

政府與教會都是期盼我們的國家社會越來越和善,像聖誕節慶祝耶穌降生,帶給世人救贖與平安的好消息!

蔡文益鎮長延續日前溫馨聖誕、圓夢頭城的聖誕主題,再次誠摯邀請大家蒞臨頭城,欣賞感受溫馨聖誕景緻,共同為來年許下嶄新的願望,寫下最精采、美好的起點,冀希走向榮耀頭城,共同圓一個頭城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