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室宜家種好菜」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真開心農場開推廣課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在宜蘭市公所大力支持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的協助下,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真開心農場」特別開設「宜室宜家種好菜」推廣課程,將教育民眾如何居家種植,藉由簡單的器具及材料,無論春夏秋冬,只要用對方法,在家也能種出好菜。

活動時間為6月21日(星期日)當天上午9點到12點,活動每場約40分鐘,分三梯次,每梯次30人,全程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6月10日(星期三)早上8點,於真開心農場粉專公告後開放報名,將依據報名順序分配場次並通知報名成功者,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至真開心農場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armingOL/)。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真開心農場」,團隊專精於虛實整合,以物聯網技術,開發體驗型智慧農業系統,提供學校深度食農教育與家庭遠端菜園的服務。並且協助宜蘭市公所建置全台第一個市民智慧農園-宜蘭市智慧農園。

市長江聰淵表示,台灣是個盛產蔬果的寶島,一年四季依據天候節氣的不同,有許多適合栽種的蔬菜水果,種植當季的蔬菜不只環保,也對我們的身體有益,當季蔬果不只自然又新鮮,營養充足,還可以保護我們的荷包,這次鄉親來我們宜蘭市智慧農園,可以學到用簡單的器材,在家也能種出一桌好菜;宜蘭市公所的「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會持續協助與輔導創業者,在創業的路上,讓我們一起想辦法。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