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宜蘭水源」陳歐珀拒絕家鄉礦場開發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員山報導)立法委員陳歐珀今(8)日參與家鄉員山在地居民為反對永銨礦場再行開採經營,在員山不老學校舉辦「護水權 反開礦」行動聯盟活動時,除參與聯署並表達反對宜蘭任何礦場再行開採破壞山林!並要求礦業局從嚴審核、從嚴處理,堅決守護宜蘭好山好水的決心。

陳歐珀表示。他身為員山子弟,非常能感同身受居民對於礦場開採破壞山林的擔憂,後續除了在立法院密切注意永侒實業礦場開發案的申請進度,要求礦業局從嚴審核、從嚴處理外,他也在溪北、溪南服務處設立連署據點,邀請大家一起來連署,共同守護宜蘭的好山好水!

陳歐珀強調,守護宜蘭山林是他長期在立法院努力的目標,自106年起便提案修改「礦業法」,內容包含從嚴審核展延標準、拒絕新設礦場、水土保持等相關規定,未來會持續在立法院監督,促使修法趕快通過,共同為守護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有關礦業法修正問題他會持續在立法院監督促使修法趕快通過,共同為守護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這也是身為民意代表最該做的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