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創生再造計畫」為青農、農場民宿業者及農食企業營造新商機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為帶領青農、農場民宿業者及優良農時企業從台灣市場邁向國際舞台,一項由「瑞達繼歐通路」公司結合冬山鄉農會聯手打造的「冬山鄉創生再造計畫」6日在冬山鄉農會舉行正式招商說明會。

「冬山鄉創生再造計畫」是以農會推廣部現址為基地,融合鄉公所全域規劃(老街食農藝廊、中正路花園慢廊、生態綠洲),打造一處以體驗式行銷(青農驛站)及綠色休閒旅遊(綠色生活館)的國際化新零售創業平台。

計畫主持人「瑞達繼歐通路」公司總經理也是台灣精緻農業發展協會執行長表示,本計畫除特別感謝冬山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耀提供創生基地及行銷精緻農業的資源,並導入本地及海外部落客或美食家或旅遊專家及海外採購團,運用社群,直播;誇境電商等新通路,以吸引國內外人潮進來帶動商品地回購率,勢必替進駐商家企業在傳統銷路外再創銷售高峰。

出席這場活動地青農、農場民宿業者及農食企業非常踴躍,共計70位,而計畫團隊的成員則包括知名誇境店商平台「時尚美人」、新加坡電商「Sample Store」、飛行家旅行社、晉證物流及中怡商貿等公司,也詳細介紹了台灣商品出口所需的辦證通關作業、金流物流、線上線下行銷等服務內容,讓有意加入基地園區的青農、品牌業者、新創企業,將更能掌握海外市場銷售與創業契機,為傳統在地農業創造全方位誇境貿易營銷商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