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第一讚~冬山美景」攝影比賽接受報名

(冬山鄉長謝燦輝說明攝影比賽規則)

(記者陳冠佇/冬山報導)今年2018冬山觀光月曆造成鄉內轟動,甚至遠從其他鄉鎮也特來鄉公所索取,於是冬山鄉今年再次舉辦攝影比賽,鼓勵愛好攝影人士發掘冬山之美,冬山鄉觀光發展所於今(4)日上午11點在鄉公所三樓,舉辦「107年冬山美景攝影大賽」活動記者會,鄉長謝燦輝告知得獎作品也將納入2019年冬山鄉的觀光月曆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鄉長謝燦輝表示,冬山鄉依山面海,地理環源豐饒,除三奇村稻浪以來,還有中山瀑布、瓜棚車站、懷舊冬山老街、生態綠舟、茅埔城古道、仁山植物園等,還有珍珠、中山、大進、梅花湖、冬山河、羅東溪6大特色休閒農業區,風景美不勝收,屬國內一難得的洞天福地。觀光所所長江立強表示,為行銷冬山自然人文景緻,並鼓勵國內愛好空拍及攝影人士,藉由其鑑賞能與攝影技巧,透過鏡頭發掘並展現冬山之美,更多觀光客到此旅遊,歡迎全國攝影愛好者,透過鏡頭讓更多人知道「冬山之美」。

謝燦輝特別說明,三奇村的黃金稻浪外,還有許多秘境美景等待攝影者的發掘,因此今年拍攝範圍再擴大至冬山鄉全鄉境內。攝影大賽將分高空組及平面組,只要冬山的風光美景都歡迎報名參加。攝影大賽將分為高空組影及平面組,高空組比賽將錄取金牌、銀牌、銅獎各一名,獎金分別為的2萬元、1萬5000元、1萬元;而平面組將依照一到十二月主題分別錄取一名,每位獎金6000元,還可以登上2019年冬山鄉觀光行銷月曆。詳情請至冬山鄉觀光旅遊網或臉書「幸福冬山」紛絲專頁查詢及下戴,歡迎全國喜好攝影的朋友,用鏡頭來講述屬於冬山的人間美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