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人的羅東》拼圖比賽來囉!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說到五月,一定就是母親節,許多民眾為了慶祝母親節而全家出遊,各行各業都搶攻這波商機。羅東鎮公所為吸引更多的朋友來羅東旅遊,特別規劃「《羅東人的羅東》拼圖比賽」,5月20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活動分為40片的親子組與200片的挑戰組,每組別各100隊,歡迎親子或民眾兩至三人組隊參加。本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15日止,名額有限各組別額滿為止。邀請全國鄉親來羅東共同歡度溫馨佳節!(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T4oXgT3cguP7uj57含比賽相關資訊)

鎮長吳秋齡強調,公所精心策畫的拼圖比賽,不只完全免費參加,報名民眾還能在觀光所臉書上傳活動照片,兌換相框將完成的拼圖裱框紀念,活動結束後每組還能兌換一份母親節蛋糕,各位好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同時,當天每組比賽前20分如未報到者將視同放棄,名額開放給現場民眾報名,歡迎大家當天一起到羅東文化工場過母親節!

如果不能參加比賽,但想收藏這款限定拼圖的朋友們,《羅東人的羅東》限定拼圖有40片與200片兩種,售價300元;不僅如此,公所還推出同款「矽藻土軟墊」,採用最新技術,產品可用於辦公、餐墊與門墊,帶給您舒適生活,售價300元;更不可錯過現正當紅的香氛單品:「品味羅東檜木擴香瓶」,這款以羅東早期的「檜木香滿城」為概念,精緻小巧擴香瓶散發療癒香氣,創造優雅居家品味,售價200元。歡迎您在上班時間到羅東鎮公所財政課購買,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吳秋齡鎮長表示,2022年推出《羅東人的羅東》繪本,書中描寫羅東生活日常、一年四季的好風光,大受好評!公所特別邀請國立羅東高中雙語班,將書中文字翻譯為英文,再出版雙語繪本,要向國際遊客介紹羅東之美,吸引更多朋友到羅東旅遊!公所將繪本於出版後致贈羅東高中紀念留存,感謝他們將這麼好的繪本介紹予青年學子,推廣在地文化,示範青年共讀。同時亦將贈送《羅東人的羅東》雙語繪本至宜蘭縣內指定圖書館典藏收集,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趕快到圖書館借閱欣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