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錫墉堅持到卸任最終點 遊戲場地墊新完工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三星鄉長黃錫墉在即將卸任的最後一天,仍然一本初衷關心鄉務,一直到卸任前的最後一天,紮紮實實地把三星運動場兒童遊戲區的安全地墊完工了,守護兒童,守護安全,讓家長實實在在地可以放心帶小朋友來遊戲區玩。

遊戲場的地墊,自民國84年使用至今,歷經20年以上的風吹日曬早就已經青苔嚴重、四個邊角翹起了。在經費有限下,多年來雖然陸陸續續派工修補及高壓噴洗青苔,但是地墊終究是有極限使用壽命的,如何確保兒童遊戲場的安全,一直是鄉公所努力的目標。

即將在明天卸任的鄉長黃錫墉說,「使兒童快樂、安全地在遊戲空間內玩耍是大人們的責任,更是鄉公所責無旁貸的事。」因此,這次的整修工程還新增了兩部健走器,同時可以提供四個大人運動使用,小朋友在玩遊具的同時,大人也順便運動健走,大人視線不會離開小朋友,安全健身雙顧,是最佳的雙贏。

遊戲場地墊汰換工程自107年10月11日開始施工,至12月24日完工,合約金額為74萬2600元。其中地墊汰換為主要項目,占全部工程款的三分之二,本次施工時,特別注意將隱蔽部分的排水做好,地墊不再積水長青苔,相對的地墊使用壽命就會延長了。再加上既有的遊具全部都用高壓噴洗機噴洗,去除陳年污垢,還原遊具的清爽乾淨,更確保小朋友的健康安全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