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兔大展迎新春!冬山鄉公所四方揮毫贈春聯

(宜蘭大新聞中心/冬山報導)「四方揮毫行福運,鴻圖大展兔開運」,冬山鄉公所為迎接金兔年到來,再次與四方圓書畫協會合作,在農曆兔年即將到來之際,舉辦揮毫贈春聯與書畫聯合展,於今(6)日至2月23日在公所大廳展出;書法家在現場揮毫贈春聯,與鄉親一同鴻兔大展迎好年。

四方圓書畫社聯合展已經步入第四年,在林峻輔鄉長、鄉民代表及地方仕紳的支持與協助下,深耕在地文化並推動書法與國畫,成績斐然。今年贈送近千副春聯,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對於能夠在兔年拿到象徵福氣的各式春聯,除了表達感謝之意,更對書法名家們的筆上功夫以及創意讚嘆不已!

 

鄉長林峻輔表示,接連四年與四方圓書畫社聯合辦理春節活動,受到民眾熱烈迴響,四方圓書畫社的創作除了保留傳統文化的優美之外,還添加許多創意元素,讓文字與圖畫充滿創新風韻,感謝書畫社為在地營造過年氣氛以及深耕在地文化。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