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總動員防疫大清消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頭城鎮代理鎮長蔡文益為維護鎮民健康及做好鎮內環境衛生消毒工作,特爭取宜蘭縣環保局所有唯一的防疫消毒專車,前往鎮內各村里進行清消作業,以讓鎮民能夠安心的生活。

在疫情逐漸嚴峻的情況下,頭城鎮內開始出現零星的感染確診個案。基此,鎮公所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全鎮的清消工作。4月21日為城東、城西、城南、城北、新建、武營等里,4月22日則於大洋地區及沿海各里。

鎮公所清潔隊出動廣播車在清消前30分鐘沿街播音,提醒即將進行清消工作。代理鎮長蔡文益也帶領20餘位員工,挨家挨戶拜訪,請住戶暫時收拾屋外曝曬的衣物、蔬果及緊閉門窗,讓清消車能噴灑,街道兩旁住戶均能配合實施。

蔡代理鎮長表示,已要求公所團隊要遵照及落實防疫規定,防疫工作絕不能鬆懈。也請鄉親朋友自主落實防疫措施,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域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等。而65歲以上長者為中重症高風險族群,建議減少外出,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期待鎮民大家共同努力安全渡過這次疫情的挑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