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正經總統有這麼難?卓榮泰呼籲集中選票勿分票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9)日連同海外助選團2百多名團員到宜蘭,陪同陳歐珀車隊掃街;卓榮泰表示,我們要選一位正經的總統讓世界看得到,他同時呼籲不要分票、配票,讓民進黨國會能過半。

桌榮泰面對著2百多名來自海外的助選表示,我們選一個正經一點的總統有這麼難嗎?我們要努力,一定要讓全世界看得到,另外國會要過半,現在他覺得擔心,記得民進黨失敗時,去年有二次立委的補選,那時候民進黨已經沒氣息,快要趴下去了,台灣人民是一票一票幫民進黨,才在3月、6月二次立委補選,稍能站穩腳步,台灣人民是一票一票顧,是一票一票的補,經過一年,如果民進黨這一年來不檢討沒改變沒比較好,現在大家來懲罰民進黨,我們認同,但是如果這一年來我們腳步一直走出去,得到社會很多人的認同,我們失敗的氣氛剛要離開,而現在卻有很多新政黨,是一票一票挖我們,去年是一票一票給我們補,一票一票給我們顧,現在是一票一票被挖,認為民進黨票夠了分一些來,配一些來。

如果民進黨沒反省,票沒投給民進黨懲罰民進黨,我們接受,如果我們有改進,一直分一直配,是在懲罰民進黨嗎?,所以他真得要拜託大家,民進黨剛走出失敗的陰影,剛要拚國會可以過半,目地就是要讓小英總統有後盾,從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可以形成黃金三角推動政策,如果讓我們國會沒有辦法過半,陳歐珀立委進到國會,他沒有辦法成為過半的主力部隊,國會生態就會被某幾個大家不論喜歡或不喜歡的政黨左右、掌控。那小英總統真得很困難,她會成為孤獨的改革者,她這條路會走得很坎坷。

所以剩最後二天,他要千拜託萬拜託,拜託回來的鄉親,跟你們的鄰居朋友說,如果民進黨有檢討,小英總統的氣勢已經起來,讓她未來在政策推動可以更好,拜託不要分票、不要配手,把政黨票留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再打幾針的強心劑,民進黨會走的更有力,走的更好,台灣會更穏定,國家會更安全。

另針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被澳洲媒體爆出,涉入施壓共諜王立強,要求變更供詞,指控共諜案是受民進黨指使;蔡正元今天大動作澄清,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反嗆「可笑」,選舉是正正當當,呼籲國民黨不要再出這種招了。

卓榮泰指出,蔡正元過去所說的任何一句話,跟今天其實都是在同一水平,就是在擾亂選舉;例如他記者會本來是要爆料,結果卻是在說明自己行為,這不是很可笑嗎?

卓榮泰呼籲選民,選舉剩下兩天,要繼續往前走,國民黨也要正正當當,不要再出這種招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