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妻疑精神問題差點剪掉老公下面要害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警分局東澳派出所一名員警,前(27)日中午疑因與妻子發爭吵,妻子竟拿剪刀要剪員警下面命根子,幸員警驚醒閃避沒剪到要害,但生殖器仍被劃傷,然後又被直接劃傷左膝蓋,一時血流如注,經消防局蘇澳分隊送博愛醫院醫治,東澳所正介入處置中;縣衛生局表示,警妻沒精神問題病歷,已通知南澳衛生所進行了解。

前天上午,東澳派出所某員警,在家裡疑似與妻子發生口角,妻子竟拿了一把剪刀要剪該員警的命根子,雖然沒有直接剪到命根子,但也有明顯的撕裂傷,隨即又從該員警腳的部分劃了下去,造成該名員警左膝蓋受傷,一時血流如注,消防局獲報立即派遣蘇澳消防分隊,於11點30分將該員警送抵羅東博愛醫院急診救冶,目前已從加護病房轉到了普通病房,現在傷勢已無大礙。

據了解,該名員警的妻子,這些年來經常與先生吵架,也有精神科就診的紀錄,平常有嗜酒、吃安眠藥習慣,也因為該名婦人行為異常,員警老公不得不從蘇澳警分局偵查隊請調至東澳派出所,就近照護老婆。附近居民說:員警老婆有憂鬱症,也常喝酒、有吃安眠藥,經常跟老公吵架,居民都知道她,也視為頭痛人物。

縣衛生局表示,該局及南澳衛生所並沒有該名員警妻子精神方面的病歷,已通知南澳衛生所盡快前往了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