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他是混的?陳歐珀8年立委爭取500億建設經費 3萬服務案件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立委陳歐珀今(4)日在宜蘭縣議會簡報室舉辦「回顧與前瞻_立委陳歐珀向鄉親報告政績說明會」,向鄉親大眾報告擔任立法委員近八年以來的各項成果與政績,並感謝他的服務團隊用心為地方服務,讓他在繁忙的公務中能夠服務到每一位鄉親,這就是民意代表的神聖使命。

陳歐珀向鄉親說明,他四年前當選立委時曾向鄉親承諾他有四大願景(捍衛小英新政積極法案改革、陽醫、高鐵、高架、台二庚線等重大建設之爭取、協助宜蘭縣府推動幸福新政、擴大地方服務增加團隊人力),如今這四大願景已逐步落實中,以提案為例第九屆任內已提出89案,是立法院所有委員平均值的1.85倍,且身處在交通委員會中所提質詢有114案,是其他交通委員會委員的4.2倍;相關總質詢次數56次是全院委員的2.1倍;陽醫二期擴建核定與鐵路高架有條件通過,直鐵更是升級為高鐵;已爭取超過500億的建設經費,協助縣府推動施政;八年以來總服務案件數超過3萬餘件,並與在地議員一同合作積極解決宜蘭鄉親遇到之各種問題。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陳歐珀在立委任內很積極爭取與協調,包含為何鐵路高架可行性可以通過,高鐵能延伸宜蘭,就是陳歐珀積極擔任中央地方間的溝通橋樑,他懇求宜蘭鄉親能繼續支持會做事、能做事的立委陳歐珀,剛剛從陳委員的報告裡可以知道,全立法院的立委質詢法案平均次數為27次,可是陳歐珀委員的質詢平均高達56次,真的可以說是一個人當成兩個人用,他認真打拚為我們宜蘭人爭氣爭建設,所以我們一定要讓陳歐珀繼續連任,為我們宜蘭來服務。最後,希望各位宜蘭鄉親支持民進黨,並且讓蔡英文繼續為我們台灣來打拚努力,讓游錫堃能順利在國會過半做立院龍頭,一同為宜蘭的建設打拼。

前議長陳文昌說,去年民進黨失去地方執政後,民進黨團在議會又是少數,很難推動相關法案,他呼籲宜蘭鄉親給會做事的民進黨再一次機會,讓立委陳歐珀連任繼續幫宜蘭爭取建設及預算。鐵路高架化有條件通過、高鐵延伸宜蘭等等重大交通建設,就是陳歐珀努力協調爭取來的,未來重要的宜蘭建設還需要陳歐珀立委進入立法院,更要讓游錫堃擔任立法院長,共同來協調爭取宜蘭建設,在蔡英文總統執政下的行政團隊,相信一定能為宜蘭做出最好的貢獻。

陳歐珀表示,自己在立院服務,為宜蘭鄉親盡心盡力,不敢稍有懈怠,一定要以最漂亮成績單及最有感的政績,向鄉親們來逐一報告。未來,他會持續專注「交通建設」、「國家發展」、「文化觀光」三大議題上,積極問政,繼續體現宜蘭民意,貫徹拚建設、顧生活之從政理念,並且秉持初衷,肩負起中央及地方的溝通橋樑,努力協調解決民眾問題。所以他很感謝宜蘭鄉親這八年來的支持,讓他能有機會服務地方!2020年的選舉拜託大家支持蔡英文一票、陳歐珀一票、民進黨一票,讓國會拚過半,相挺游錫堃,支持陳歐珀!讓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